
五月份
好多好多人 的生日 當然也包含我自己 顆顆
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都太不夠意思
今年 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 Sharp t923 花了一萬多 哈
真是大破產 但....笑想 他 已經整整一年 終於給他下手 了
五月份 生日的大大 生日快樂
下禮拜五 要去校外參觀 好期待
這個月 也是漢堡王 員工旅遊的日子
這次是去日本 那霸四天三夜
但....沒給她報名 因為九月也要去日本
第一批回來了 現在換阿花這一批 希望他沒忘了 我交代的事情
- May 18 Tue 2010 03:52
-
生日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