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不知道
現在的感情該往哪裡走了 我的心 我的人
三任感情裡 每一段 都用了真心去愛
也用了 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但....始終 都是無疾而終
第一任 重朋友 第二任 有xx 那這一任呢?是不是我的壞脾氣 嚇到他了
可是這些 也不是我想要的阿~!我也不願意這樣 只是受到傷害 總是會害怕 總是會擔心
總是會退縮 但....這一段 感情裡 我竟然會捨不得 會放不下
但....現在的她 看是還愛這我 但...說話卻不在向以往那樣 是我們皮此都在傷害著對方
我不想要 我想要停止 但...我卻做不到 我說的話已經不在哪麼重要了 吧!
我該怎麼做呢?
我的個性就是 你對我好 或許不能給十倍 百倍 但....我一定是用真心去付出
在這段感情裡 我要求真的不多
只希望能夠一起到老吧! 現在對感情越來越沒自信了
或許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愛的人 要怎麼去愛別人呢?
難道是真的這樣嗎?
愛一個人 真的很難 不是付出的多 就有相同的回報
我要的 真的不多 只要的...是多一點的在乎
現在也只有等待了
現在的感情該往哪裡走了 我的心 我的人
三任感情裡 每一段 都用了真心去愛
也用了 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但....始終 都是無疾而終
第一任 重朋友 第二任 有xx 那這一任呢?是不是我的壞脾氣 嚇到他了
可是這些 也不是我想要的阿~!我也不願意這樣 只是受到傷害 總是會害怕 總是會擔心
總是會退縮 但....這一段 感情裡 我竟然會捨不得 會放不下
但....現在的她 看是還愛這我 但...說話卻不在向以往那樣 是我們皮此都在傷害著對方
我不想要 我想要停止 但...我卻做不到 我說的話已經不在哪麼重要了 吧!
我該怎麼做呢?
我的個性就是 你對我好 或許不能給十倍 百倍 但....我一定是用真心去付出
在這段感情裡 我要求真的不多
只希望能夠一起到老吧! 現在對感情越來越沒自信了
或許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愛的人 要怎麼去愛別人呢?
難道是真的這樣嗎?
愛一個人 真的很難 不是付出的多 就有相同的回報
我要的 真的不多 只要的...是多一點的在乎
現在也只有等待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